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宋疃镇人大认真学习贯彻《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阅读次数:118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

 日前,烈山区宋疃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该条例将于2022年10月1日起施行。

 会议传达学习《条例》颁布实施宣传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和烈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并对《条例》总则、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附则共五章36条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镇人大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意识,深刻领会《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条例》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条例》,进一步强化效能提升,促进政府和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推动政务服务效率更优、质量更高。要以各类普法活动和各类会议为契机,对《条例》进行广泛学习宣传,进一步形成全镇上下共同关心、支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全镇营商环境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树立了主动、协作、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要不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面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为营商环境、时时都有营商环境”的良好发展环境,确保《条例》迅速落地落实,更好地推动宋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胡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