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214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字体:  ]

 

01.jpg02.jpg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队调研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初审决算草案。

会上,财经(预算)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反馈了决算初审情况,市财政局汇报了决算和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德志对财政预决算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22年,市各级财政部门坚持服务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算情况总体较好。上半年,财政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施积极财政政策,财政运行总体平稳。

他强调,财政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稳步推进财政改革,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财政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勇担重任,切实担负起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职责,着力提升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影响财政运行的突出问题,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深钻精研,认真研究国家及省出台的各项财政政策,吃透“上情”,最大限度争取国家和省各类资金支持,为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市人大财经委部分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