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在淮院校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工作

阅读次数:5503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字体:  ]

7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领社建工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在淮院校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淮北师范大学、淮北理工学院、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淮矿集团、理士电源、英科医疗等企业以及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详细了解我市人才政策落实成效,在淮院校就毕业生留淮引导、职业规划、入职培训,以及校企联动、设立冠名班、实施订单式培养等实施情况。座谈会上,张香娥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千家万户,让人才留得住、用得好关系淮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发挥有为政府职能和有效市场作用,积极落实《进一步支持高校毕业生等人才来淮在淮就业创业若干政策》,通过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调整优化院校专业设置、组织招聘会、开发岗位、强化校企合作,不断吸引我市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为“五个淮北”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山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专业代表参加调研。

50585a2b0fdcb6da3dd8fef8132f650.jpge141be6ac715a0f2a87760cafca6a51.jpge8081c913797f92704ff81d5d11a175.jpga4adf91bb9f2b21e55a254c07879f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