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淮北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243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字体:  ]

 

0802调研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计划执行情况.jpg

8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听取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有关情况汇报,督办关于推进与徐州市结对合作的重点建议,并座谈交流。

会上,赵德志对相关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平稳有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务实笃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服务,深入查找我市营商环境短板弱项,精准施策,持续为企优环境、优服务、优保障,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培育更多的规上企业,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坚定信心,找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有利因素分析,提振信心、形成合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市人大财经委部分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