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

阅读次数:59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字体:  ]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调研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初审方案(草案),并就财政运行情况与市财政局及其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照片-1218调研预算调整事项.jpg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赵拥军对今年以来财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认为,该方案符合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下一步,财政部门要认真组织收入,加强支出调度,确保完成全年收支任务;在今后年度预算编制中,要加强形势分析,提高前瞻性预见性,编细、编准、编实年初预算,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财经工委要高质量编制审查报告,为常委会审查批准预算调整方案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