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淮北市代表团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54件

阅读次数:148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1-28
[字体:  ]

1月27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大会期间,淮北市代表团共提出议案、建议54件,涉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化改革开放、提升教育医疗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大会期间,淮北市代表团全体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会纪,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审议中,大家关注民生民情,心系淮北发展,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建言献策,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应有贡献。

大会闭幕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上带好头,把参加大会的亲身感受和会议精神带到群众身边,更好地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紧扣“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和“七个强省”奋斗目标,立足岗位发挥代表作用,铆足干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