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715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10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常委会秘书长陈朝祥,副秘书长焦守江、张李节,办公室主任寇鹏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意见,通报了第一党支部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第一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征求了党员对第一党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并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朝祥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本次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既聚焦了“两学一做”、又紧扣了第一要务,查找问题深刻全面,分析原因实事求是,收到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继续继承好传统、好做法,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