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人大代表助力创城百日攻坚

阅读次数:285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06
[字体:  ]

5月6日,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代表,会同矿山集街道区政协委员,共同开展“行走矿山集,助力创城百日攻坚”视察活动。代表和委员们行走东部三村和六个社区,实地调研发掘问题,座谈讨论提出建议,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区创城攻坚工作部署,身体力行助力淮北勇夺创城桂冠。

代表们在视察后听取了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汇报,结合实地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对现阶段创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工作的一线人员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变被动服从指挥为主动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二是要继续营造创建氛围。村居、办事处要安排人员扩大走访范围,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舆论攻势,让群众明确行为准则,推动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社会氛围;三是继续发挥主体作用。办事处应充分发挥好矿山集地区总指挥的主体作用,细化标准、明确任务、严格考核,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及时向村居提供必要的业务指导和物资支持;四是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为民惠民思想,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为群众践行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经营等提供便利。

 

(赵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