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329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委的重点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内容:一是学习传达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微经验”推广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开展党支部建设“微经验”的报送工作进行了布置;二是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三是对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工作进行调度;四是对驻市委办纪检组来人大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还对机关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李梅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要与党员活动室和新时代传习中心同步建设,在5月份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三个清单中所列2018年5月完成整改的项目,未完成的要及时查找原因,抓紧进度,保证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