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学习

阅读次数:370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常委会副秘书长、副县及以下干部和职工进行学习,学习会由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

    学习内容:一、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传达全市作风建设会议和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二、综合处副处长蔡锐传达学习《淮北市干部选拔任用征求意见进社区暂行办法》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请销假制度;三、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传达了加强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秘书长徐福信在学习结束后,对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要勤奋好学、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务实创新,依法履职、增强实效,清正廉洁、树立形象的具体要求。20180524114215317_xzBm3w3m.jpg20180524114214316_dWNFLH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