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阅读次数:31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在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陪同下,调研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初审审计工作报告,并与市审计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戎培阜在座谈中对市审计局在依法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审计工作,做到“六个突出”:一要突出重点,在开展全面审计的同时,聚焦薄弱环节,重点对国有资产、地方税收、中介机构等领域进行审计;二要突出难题,围绕工程建设、招投标等监管难点进行审计及审计调查;三要突出基层,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四要突出创新,加强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五要突出整改,充分发挥审计整改联席会议作用,强化审计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六要突出实效,做好审计成果运用工作,进一步发挥审计在规范财政管理、推动淮北转型发展中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