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367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共研究讨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讨论通过三个支部民主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为:丁欠欠、王常青、任超、刘刚、江彬、高西军6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刘敬、刘晓飞、陈孝德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已在机关公示栏进行公示。二是讨论机关党员“七一”外出学习的安排。拟于“七一”前利用周末的时间外出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三是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月”工作进行调度,“三个清单”中所列的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完毕,需要的是长期坚持,并对情况进行公示。四是对2018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形成汇总材料,向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