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36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三楼东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领学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信访办)处长(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梅领学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实施计划》。

徐福信在学习会上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机关“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对机关“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修改意见。

他同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各阶段工作的落实;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市人大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解决少数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不愿为、不想为、不敢为、不担当和“两面人”问题。机关党组成员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学在前面、做在前面,做好率先垂范。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按时完成,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