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旁听受贿案庭审

阅读次数:359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一例受贿案庭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秘书长徐福信,部分驻会常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旁听活动。

    这次旁听庭审,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内容之一,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利用典型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审理时,开展对机关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党纪党规教育。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鉴,牢记纪律规矩,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庭审1.jpg

庭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