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联系推进全市雨污分流工程实施工作

阅读次数:14235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410171755.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172240.jpg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队调研我市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实施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来到闸河路、安康路、环保沟截流泵站、相阳沟清淤点、水岸碧桂园沿街商铺、老宿丁路边沟、纺织小区雨污分流工程现场,实地了解雨污分流工程施工进展等情况,集中座谈听取了相关部门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当前雨污分流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讨论提出解决对策。

    方宗泽在座谈会上指出,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3月份调度会提出的问题也及时有效地得到解决。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力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

    方宗泽强调,要不断优化工程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淮北实际,科学设计、因地制宜;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季度目标,将任务分解到每个月,一月一调度,层层压实责任;要及时有效地解决渣土清运、交通组织、污水排放、管网移交等方面的难点难题,密切沟通配合,将主体责任明确到人,一件一件抓落实。

    王波就推进解决雨污分流工程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一县三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