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郑红献参加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阅读次数:517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参加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十六届第十五小组、区十一届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会,并与选民进行座谈。

    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并听取了南黎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

    郑红献等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部分选民,在城建、文明创建、小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好详细的记录,并现场解答有关政策问题。活动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争取尽快解决。

    此次活动受到选民一致好评,表示这样面对面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增进了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郑红献表示,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

0b9b921e015b4e5c2d322c9ef540a68.jpg

 

a23cc005e90e1f37040e62ea79135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