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7213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工作。

    胡百平一行先后来到传化快递物流园、凤凰山电商快递物流园,重点围绕邮政快递业发展、服务质量、行业安全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等内容开展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百平听取了淮北局关于2021年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工作汇报,胡百平对邮政快递业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市邮政管理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胡百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安全基础,创新发展服务,着力推动我市邮政快递业不断壮大。要加强行业规划和沟通协调,推进邮政快递企业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加大快递物流园区建设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依法行政,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要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协调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大对邮政快递业的支持,着力解决行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