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阅读次数:17892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

    12月9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调研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胡百平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北路5号1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示范点、供电小区、电厂北村,走访加装电梯安装使用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提出意见建议。胡百平指出,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民生工程,是方便市民群众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的好事,对改善居住环境、解决居家养老问题等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充分借鉴成功案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努力将好事办实、落地见效。

    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住建局、相山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