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1184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20211228调研计2022年计划安排.jpg

1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我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安排情况,并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负责人座谈交流。

2021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戎培阜强调,要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着力抓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园区建设、“三农”等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要素保障问题,积极破解土地、资金、能耗等要素制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我市发展实际科学谋划政府投资项目,推动项目加快实施,注重提升项目绩效,更好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要扎实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发展,兜底民生底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