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12235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1月12日晚,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本次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保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计划和预算审查小组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淮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及相关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淮北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及相关决议(草案)。以上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将提交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各代表团计划和预算审查小组组长、财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