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调研排水管理立法工作

阅读次数:9763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到市住建局调研排水管理立法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市排水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主要管理措施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开展立法工作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全市排水管理立法工作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强弱项、补短板、固根基,切实抓好主要制度设计,耐心做好法规草案的起草工作。要坚持“小切口”“小快灵”立法模式,围绕补齐排水管理短板,落细落实雨污分流职责等,强化调查研究,需什么写什么,需要几条写几条,不断提高法规草案的起草质量和效率。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