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视察公共交通场站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094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根据市人大公共交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调研计划安排,5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公共交通发展评议工作组对我市公交场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梅苑路公交首末站、凤凰山路恒基城公交首末站、市高新区龙湖工业园公交首末站、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淮北综合公交客运枢纽站、东山路客运北站,评议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公交车调头、停放,驾驶员停歇情况以及公交车充电桩建设情况。

在市交通信息监测调度中心,评议工作组观摩了公交车辆运营调度管理系统和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系统。

在烈山区古绕镇,评议工作组认真询问城乡公交运行情况。

视察期间,评议工作组还现场察看了正在建设的杜集经济开发区公交首末站和相山经济开发区公交首末站拟规划选址地。

微信图片_20220526153008.jpg微信图片_20220526152943.jpg微信图片_20220526152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