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论证会召开

阅读次数:8065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6月11日上午,《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论证会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财经工委,省司法厅、安徽大学法学院等单位8位立法专家应邀参会。

论证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条例(草案修改稿)》全文贯彻了依法立法的精神,框架结构合理、内容务实管用。同时,与会专家对《条例(草案修改稿)》逐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从合法性、合理性以及如何更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下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

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