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廉洁文化教育专题片

阅读次数:5902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6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充当“保护伞”、沦为阶下囚》《小权力、大风险》。

    此次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活动之一。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坚持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扎实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jpg

专题片2_pro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