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调研旅游促进立法工作

阅读次数:8828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带队调研旅游促进立法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百莲百荷文旅项目、化家湖水库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文旅体局关于《淮北市旅游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文指出,近年来我市旅游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工作可圈可点、成效可喜可贺,应当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条例制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起草专班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立法工作氛围。要坚持双向推动,依托立法工作“双组长”机制,加强对法规项目的协调力度,不断提升立法效率。要强化沟通配合,市人大相关专委会与市政府相关部门,既要注重分工,也要强化协作,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立法任务。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市文旅体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