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 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召开

阅读次数:1305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8月4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加玉、张保成、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随后,方宗泽带头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以“六找六强”为主要内容,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自我检视,找准符合实际的目标举措。

方宗泽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目标,认真落实专项行动每个阶段的任务和要求,确保专项行动不走偏、不走样、不走空,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方宗泽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整改抓落实。根据市委整体部署要求,有序完成阶段性工作,扎实做好“五个一”规定动作,形成差距问题、目标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四清单”,把问题差距找准、把措施定实。要强化统筹兼顾,拉升标杆提实效。把开展专项行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立法、监督、人事任免、调研视察、代表工作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优两争”活动结合起来,将专项行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