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交流研讨活动

阅读次数:921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交流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交流研讨前,首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要求。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围绕“六找六强”,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交流研讨,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为,这次在全市范围开展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是对全市党员干部作风进行的一次大排查、大检修,是激励全市上下树牢发展导向、实干导向、担当导向的现实需要。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拉高标杆,提振信心,增强本领,主动担责,以真抓实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