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924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  ]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学习体会、谈论学习感受,以“六找六强”为主要内容,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步调一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绩实效。要把专项行动同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统筹结合、推进有力,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学习研讨会结束后,二支部书记吴启超同志以《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为题开展了专题微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