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会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交流研讨会召开

阅读次数:604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823095718.jpg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党支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逐一围绕“六找六强”,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研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行动,要认真开展并完成专项行动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清单,研究确定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四清单”。要深入结合常委会年度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各项调研监督工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