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市十七届人大第九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阅读次数:490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8
[字体:  ]

 8月25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第九代表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市人大第九代表小组来到市卫健委,首先介绍了我市人大代表联系国家机关活动情况。围绕调研课题,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托育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小组对我市托育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代表们指出,近年来市政府相继出台多项政策,积极打造托育工作“淮北模式”,建议相关部门以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为契机,不断完善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支持政策,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和完善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保障措施。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模式,加强服务宣传和监管考核,推进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事业不断进步。

上一条:上一条: 李加玉调研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