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双拥共建军地情 乒乓竞技迎八一

阅读次数:5212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901082358.jpg

微信图片_20220901082352.jpg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密切军地关系,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秘书长赵德荣带队赴市消防支队进行节日慰问并召开了座谈会,随后双方在消防支队文体活动室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与武警消防支队是多年双拥共建结对单位,时常互相走访慰问,联合开展双拥共建文体活动,结下了深厚的军检友谊。两家参赛队员在比赛前,一边切磋球技进行热身,一边亲切交谈、相互了解,整个赛场沉浸在轻松、和谐、友好的氛围中。

 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响起,正式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屏气凝神、挥腕发球、奋力发挥,都将各自的娴熟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令人目不暇接。现场记分员不停地翻动记分牌,赛场气氛逐渐热烈,队员们都展现出激昂向上、阳光进取、团结一致的风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举办乒乓球赛,旨在轻松有趣的比赛氛围中加强军检的沟通交流。赛后,双方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活动,在强健体魄同时进一步增进军地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