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创建结对社区帮扶及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7023 作者: 办公室督查科(行政科)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创建结对社区帮扶及志愿服务活动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赵德荣带领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机关部分志愿者到相南街道相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及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相阳社区惠苑小区整体文明环境情况、社区综合服务大厅等,并对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协商。

  赵德荣对社区在文明创建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社区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第一线,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区整体文明环境为目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投放等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指导社区拓宽工作思路,统筹各类资源,帮助社区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

  赵德荣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相阳社区提供文明创建帮扶资金。

  同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在惠苑小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卫生环境整治等活动。

2dbb4f87bc02a1929289f20ce333189.jpgc69156386b378aa336869caba93c3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