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出席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汇报座谈会

阅读次数:307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汇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盘活存量建设用地调研组成员,濉溪县、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加玉一行听取了县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加玉指出贯彻落实“增存挂钩”机制是新形势下转变土地管理方式,优化土地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他同时强调要围绕落实“增存挂钩”机制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以精准把控新增用地、加快供应存量土地、消化盘活闲置土地为重点,通过开展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全域治理攻坚行动,不断提升土地利用效益,助力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