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率队赴临沂、滨州学习考察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工作

阅读次数:1346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

 220930041203359033.jpg220930041203359707.jpg220930041203359518.jpg

9月26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率队前往山东省临沂市、滨州市学习考察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赵德志一行先后到金锣集团、金胜公司、中裕食品、香驰粮油、西王集团等地对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和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两地人大、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两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机制体制建设及支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德志指出,临沂、滨州两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工作机制体制健全、政策措施有力,对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两市在农产品加工业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查找我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我市乡村产业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濉溪县人大和相山区人大有关同志参加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