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428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工作评议调研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赵德志对评议工作组前期所做工作和所提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评议调查阶段是整个专项评议工作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园区、企业、群众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找准关键问题;要及时将有关问题反馈给有关单位,督促被评议单位边评边改;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形成内容翔实的调查报告,真实反映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为评议测评工作提供客观公正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