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参加淮北市2022年度农民工免费体检巡检活动

阅读次数:602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7月14日上午,淮北市总工会开展了“倾情关爱送健康,免费体检暖民心”活动,本次活动为全市1000名农民工、环卫工及快递员、网约车驾驶员等新业态劳动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现场巡检并看望参检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参加巡检活动。

活动期间,首批来自全市的100余名职工在淮北市铭一体检中心有序排队等待体检。在候检区,阮怀楼与参加体检的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阮怀楼强调,农民工免费体检是省、市总工会年度为职工办的实事之一,各级工会要提高认识,把体检活动作为改进作风,服务职工的具体举措抓好落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切实把服务职工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