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调研“百亿企业”培育工作

阅读次数:4410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019163101 (2).jpg微信图片_20221019163056.jpg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淮北高新区,调研“百亿企业”培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秘书长赵德荣参加调研。

“去年销售情况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方宗泽一行深入津奥铝业有限公司、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行情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百亿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谋划重点产业发展方向。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培育“百亿企业”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雄心壮志,锚定目标、抢抓机遇,把“百亿企业”培育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前瞻谋划布局,依托现有产业基础找准适合企业发展的全产业链发展路径,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活力;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各责任主体单位、牵头单位、市直有关部门要细化实化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要主动加强与淮北高新区、与企业的交流联系,做好各环节工作对接,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为“百亿企业”培育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淮北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