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阅读次数:2679 作者: 监察和司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率队赴杜集区石台镇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座谈会上,张保成一行听取了杜集区和石台镇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张保成指出,现在处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列出重点任务、明确目标要求、落实各方责任,不折不扣地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紧紧依靠基层党员干部,加强矛盾纠纷动态排查,深入推进“治重化积”,坚持综合施策、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化解质量,以最快速度和最优方案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再加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法治淮北、平安淮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面持续稳定。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石台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