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赵德荣参加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9118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同志参加所在综合处党小组与第四代表小组联合开展的环保工作调研活动。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综合处党小组、市第四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刘桥镇主要负责同志、濉溪县环保部门及刘桥镇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刘桥镇的濉溪县宝德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污水治理、低碳改造、扬尘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和县镇相关部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第四代表小组的代表们对视察企业及刘桥镇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赵德荣表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小组联合代表小组开展环保工作调研,旨在推动行业管理部门高效履行职责,要督促企业及时提标改造,提升污染治理效能,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好的开展,为不断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新期待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