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1406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加玉、张保成、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关于调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时间及议题的建议。会议决定,受疫情影响,原定11月24日召开的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调整至12月上旬。根据市政府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提议,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增加两项议题:一是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二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并作出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调整后的会议议题由六项改为八项。其他事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