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主持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744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

IMG_20221215_084938.jpg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城建环资、教科文卫委员会成员对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报告起草的思路和重点内容,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绩,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系统全面的反映了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以及加强和改进明年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加玉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助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促民生、保安全各方面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使报告更加客观实在、全面准确,将代表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城建环资、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