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阅读次数:108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12-22
[字体:  ]

12月21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5个名单(草案),分别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决定了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表彰了“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市人大代表优秀意见建议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大会(筹备)秘书处及各组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按照大会筹备工作要求,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努力把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又讯   12月21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和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情况、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6个名单(草案)的汇报,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6个名单(草案)提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市人大代表优秀意见建议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关于表彰“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市人大代表优秀意见建议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