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138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体:  ]

 日前,濉溪县孙疃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代表履职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大代表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认真履职,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为百姓谋福利、为经济谋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

 立足代表工作,深入群众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濉溪县孙疃镇人大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市县人代会提出更高质量代表议案建议做好准备,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