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3047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17日上午,市慈善协会2023“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香娥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区瓦房村及濉溪县烈北社区、东苑小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油、奶、羊绒大衣、春联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中华慈善总会和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一个品牌项目。自2003年开始,淮北市慈善协会连续20年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截至2023年,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特困家庭、城乡低保户中患重大疾病的群体,以及各类重点优抚对象15860户,共计发放善款物813.39万元,为帮助和改善困难群众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