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市十七届人大会三次会议安保任务

阅读次数:37192 作者: 淮北市公安局警卫支队 信息来源: 淮北市公安局警卫支队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7日至10日在淮矿集团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大会安保任务。

    一严密组织精心谋划。成立了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章银发为指挥长的大会安全保卫组,下设社会面控制组等8个工作小组,制定安保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责任到人。

    二全程跟进靠前指挥。会前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大会住地主持召开现场工作调度会,“定人、定岗、定责”,科学细致部署警力;会议期间,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始终坚守一线指挥调度,警卫支队统筹协调相关警种部门开展工作。

    三警种联动形成合力。大会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相山分局、濉溪县局、杜集分局、烈山分局、情指中心、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督察支队等警种全体参战人员全力配合、尽职履责,执勤过程中、文明规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上一条: 淮北检察解“薪”忧 护航民生暖民心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