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98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20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2023年代表工作计划的汇报、关于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和各工委对口督办代表议案建议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法工委关于2022年度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这次会议于2023421日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书面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淮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送审稿);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淮北市城镇排水管理条例(草案)》;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