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公告

阅读次数:1271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以下简称《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安排,定于4月至6月对我市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科技进步法》及相关法规条例的宣传贯彻情况;科技研发投入情况;激励创新政策制定和落实情况;培育和发展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情况;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情况;培养汇聚创新创业人才情况;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等。

为增强执法检查实效,欢迎在执法检查期间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对我市各级政府、有关单位、部门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08号   邮政编码:235000

联系电话:0561-3049128

电子邮箱:18756158016@163.com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