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1048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张香娥、赵德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淮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完善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方宗泽指出,要强化依法监督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和实施,为推动淮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行好人大职责,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审议意见办理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方宗泽指出,要用好用活产业政策,提升资金使用绩效,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招大引强,全力招引优质项目固链强链补链,壮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水平,破解要素制约,为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社建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建议落实调研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城建环资工委关于《淮北市城镇排水管理条例(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本议题提请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进一步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