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102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4cd7e1ddfa9ee3b0fb15b2faeae2b74.jpg

 

5月18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金文、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供职4.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汪继宏为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

 

任命书1.JPG

 

副市长梁龙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胜利,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宣誓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