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1927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4
[字体:  ]

 8月23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参加。

会议听取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调研情况、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调研情况、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调研情况、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城建环资工委关于雨污分流工程建设工作评议调查情况的汇报;社建工委关于在淮院校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认真吸纳相关讨论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内容,为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